技师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匡军营 时间:2023-03-28


发布时间:2023-03-28文章来源:技师学院浏览次数:109


3月24日上午,技师学院2023年春季军训汇报表演在学院操场隆重举行。技师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学校国防教育中心负责人共同出席军训汇报表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训班班主任及部分家长共同观摩军训汇报表演。

汇报表演中,同学们表演了军训队列、军体拳、女子防身术和旗语。队列表演整齐划一,军体拳表演刚健有力,女子防身术柔中带刚,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领导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汇报表演结束后,技师学院负责人宣读了军训先进连队、先进个人以及2022至2023学年第一学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并现场颁发奖状。

军训是学生接受国防教育、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意识的重要途径,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也是学生入学系列教育的必修课之一。通过军训活动,助力了学生锤炼坚定的意志,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怀。

(供稿/技师学院 摄影 撰稿/匡军营 张雷 编审/马宪超)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学院电话:0375-2066473 传真:0375-2066471

校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 8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