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工学校喜迎2023级春季新生入校

作者:匡军营 时间:2023-03-01


发布时间:2023-03-01文章来源:技工学校浏览次数:102


2月27日,技工学校迎来2023年春季开学报到日,60余名春季新生陆续到校,怀揣着梦想与憧憬开启了寻梦新征程。

为保障新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学校提前着手,科学谋划,精心准备,成立了以党政负责人为组长,校区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新生开学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完善的开学工作方案,提前开展了春季暨开学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科学制定了分专业、分批次入学的防控方案。

报到当日,学校实行校门口交通、人员引导分流,返校事务咨询、志愿者义务运送行李、办理校园卡、餐卡等各种务实、暖心举措,千方百计服务学生入校,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协作,确保了开学工作从新生入校报到到入寝进班的无缝衔接,整个开学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据悉,开学之后,学校将组织新生进行为期两周的爱国主义教育、安全法制教育、校规校纪教育、专业教育、劳动教育和军训工作。

(供稿/技工学校 摄影 撰稿/匡军营 编审/马宪超)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学院电话:0375-2066473 传真:0375-2066471

校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 8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