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树伟到技工学校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09

3月8日上午,校长李树伟一行深入技工学校检查指导工作。校领导李新玉、李清锋、刘翱翔、刘怀珍等陪同调研,并在技工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技工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技工学校负责人围绕2021年工作思路、开学以来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表示技工学校全体教职工将认真按照学校总体安排部署,勤勉工作、克难攻坚,通过集团内招和社招双途径推进,争取超额完成2000人招生任务。

听取汇报后,校长李树伟作重要讲话。他对技工学校近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技工学校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为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李树伟就技工学校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树立“三位一体”格局意识,集中力量实现规模达标,统筹做好校区系统规划,以优势专业为主线,做好品牌招生;二要围绕师资队伍、干部队伍、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好对标创优,同时加快推进资产接管相关工作;三要本着资源共享的原则,加强对技工学校在招生、教学、实训、安全等方面的指导,共同推动技校事业发展;四要强化服务理念,营造和谐优美环境,全心依靠教职工,全心全意办好技工学校;五要汇聚全校合力,共同支持技工学校发展,为教职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学校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办公室、资产管理处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供稿/党政办公室  摄影/刘赞成  撰稿/李析  编审 审核/宋婷婷)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学院电话:0375-2066473 传真:0375-2066471

校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 8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