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喜迎2021级春季新生入学

作者:匡军营 马宪超 时间:2021-03-08

春草吐蕊,春华烂漫,又是一年迎新时。3月3日,来自全省各地的200余名新生将加入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大家庭,为学院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国家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学校提前着手,科学谋划,精心准备,成立了以党政负责人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迎新领导小组,制定了完善的迎新工作方案。各部门按照方案各司其职、密切协作,确保了迎新工作从新生入校报到到入寝进班的无缝衔接,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报到当日,学校推出各种务实举措,千方百计服务新生入学,将迎新作为新生入校第一课。一是新生接待点有序排列,耐心为新生答疑解惑;二是准备了防疫隔离点、警务执勤点、志愿者服务站等服务站点,现场派驻医护人员、保卫人员和志愿者,为新生提供全方位安全服务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悉,报到结束后,学校将组织新生从3月4日-19日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军事训练,帮助2021级春季新生提高身体素质,磨炼坚强意志,为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  摄影/熊艳丽    撰稿/匡军营 马宪超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学院电话:0375-2066473 传真:0375-2066471

校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 8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