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迎接集团冬季安全大检查

作者:匡军营 马宪超 时间:2020-12-03

 

12月1日上午,集团冬季安全监察组莅临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进行冬季安全检查。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监察组一行先后到该校开水集中供应点、实训车间、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地点就学校供水、供电、消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详细了解了相关人员的安全责任履行情况和辅导员安全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技工学校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具体整改建议。

据了解,检查结束后,学院立即召开了专项会议,会议要求就此次冬季安全大检查出现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各部门要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  摄影/匡军营  撰稿/匡军营 马宪超   审核/许峰)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学院电话:0375-2066473 传真:0375-2066471

校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 8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