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开展“反对浪费 厉行节约”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匡军营 马宪超 时间:2020-12-01


 

11月17日上午,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在教学楼前举行了“反对浪费 厉行节约”主题实践活动月启动暨签名仪式。

启动仪式上,广大师生纷纷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示将通过实际行动争做“节粮爱粮”、“光盘行动”的践行者,让节俭行为在校园成为一种时尚。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检查内容为各单位用水用电、办公用品、节俭用餐等方面,教师以科室为单位、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工作以战线为单位展开评比活动,实现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全员参与。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了学生的思想引领和行为规范,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校园氛围。

(撰稿\匡军营 马宪超  摄影\杨奎  姬长毅   审核\许峰)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学院电话:0375-2066473 传真:0375-2066471

校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 8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