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组织迎元旦师生友谊篮球赛

作者:匡军营 马宪超 时间:2020-12-31

                                           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组织迎元旦师生友谊篮球赛

在2021年元旦来临之际,学院于2020年12月24日下午4:30在篮球场举行了一场由教职工代表和学生篮球社组队的迎元旦师生友谊篮球赛。

赛场上双方队员努力拼搏、默契配合,既赛出了师生友谊,又赛出了拼搏向上的团队精神。场上每位队员的精彩发挥,都得到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校篮球社团的选手各个都是篮球中的精英选手,刚开始他们进入状态很快,每名队员都充分发挥,水平展现的淋漓尽致,反观老师们在经过上半场的的适应性磨合后,下半场也是奋勇拼搏,打出了许多精彩的配合,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最终两队以37比36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是通过这场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为营造文明、活泼的校园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本次篮球比赛拉开了技工学校“庆元旦”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序幕。

                       (撰稿\匡军营  马宪超       摄影\龚 浩  李相正   张 雷        审核\许峰)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学院电话:0375-2066473 传真:0375-2066471

校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 8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