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创佳绩

作者:钱松涛 时间:2020-11-03

我校学生在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创佳绩

11月2日,第八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代表我校参赛的两名队员双双荣获中职组一等奖,辅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届技能大赛,由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煤炭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0所高职高专及中职院校的114名选手参加。由技工学校2019级(春)通风安全专业的学生赵庞涛、任少康组成的我校中职组代表队,参加了中职组煤矿瓦斯检查赛项的比赛。两位选手凭借扎实的技能水平、优良的竞技状态,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分别取得了个人成绩第一名和第二名,同时荣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咸阳参加第十六届煤炭职业教育校长论坛的李树伟校长专门抽出时间到现场看望参赛队员。学校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指导思想,赛前,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了相应的技能大赛,并为国赛选拔参赛队员。组队后,学校为参赛学生配备指导教师,团队成员克服了各种困难,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实施了严格的赛前训练和模拟比赛。通过比赛学校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为学校带来荣誉的同时,还在社会上获得了良好声誉和广泛好评。

(供稿\技工学校     撰稿\钱松涛      编审\马宪超     审核\许峰 匡军营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学院电话:0375-2066473 传真:0375-2066471

校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 8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