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树伟一行深入技师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3-11-21


为扎实推进技师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11月20日上午,校长李树伟在技师学院召开校长办公会扩大会议暨技师学院现场办公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翱翔,副校长李新玉、张立方、刘怀珍、杨立峰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技师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校长李树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技师学院负责人就技师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学生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技师学院急需解决的问题给予回复,对长远发展中需超前谋划的重要问题提出了要求。

李树伟对技师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技师学院作为学校“三位一体”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极,是学校的根和魂,在推动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全校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上升到学校党政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三位一体”命运共同体更加牢固。就如何科学谋划,大力推进技师学院事业发展,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三个不动摇”,一是要始终坚持“”三位一体”办学格局不动摇。要建立一个有核心、能战斗、打胜仗的班子队伍,团结带领教职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全校高质量特色发展贡献力量,不断夯实学校“三位一体”办学格局。二是要始终坚持“稳规模、促规范、创品牌”发展思路不动摇,以“达标工程”为抓手,通过扩大招生规模,提升管理质量,加强内涵建设等重大举措,全面推进技师学院工作高质量开展。三是要始终坚持“全校一盘棋”团结理念不动摇。全校各战线、各职能处室要加大对技师学院在师资建设、实习实训、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生管理、安全稳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为技师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梳理全年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积极开展回头看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目标,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为建成全国一流高职院校凝心聚力。

(供稿/党政办公室 摄影/李雨晴 撰稿/黄飞 编审/马金 责编/宋婷婷 审核/李创起)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学院电话:0375-2066473 传真:0375-2066471

校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 8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