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学院喜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校企合作班新生

作者: 时间:2023-10-13


盛夏终章,金秋送爽。10月11日,技师学院迎来了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校企合作班2023级4个专业200名新生,他们从全省各地而来,共同奔赴未来新征程。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技师学院以“热情、细致、规范、高效”为迎新标准,各部门提前准备迎新相关事宜,综合协调、交通引导、后勤服务、入学咨询、专业报到等7个工作小组连同团总支、学生会共同组成迎新志愿者,分工明确、协同合作,确保了该批新生有序、稳妥地入校报到。

在迎接新生的工作中,身穿“红马甲”的学长学姐们积极主动帮助新生答疑解惑、报到引导、运送行李、引导新生入住宿舍,志愿者们四处奔走的身影烘托出全校师生的热情与期待。此次迎新工作,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新生对技师学院的归属感。

新同学的到来给校园增添了新的活力和朝气,同时也有效促进了校企紧密融合,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满意度,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谱写新的篇章。

(供稿/技师学院 摄影/马宪超 撰稿/匡军营 刘闯 编审/马金 责编/宋婷婷 审核/李创起)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学院电话:0375-2066473 传真:0375-2066471

校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 8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