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喜迎学生返校

作者:匡军营 时间:2022-03-01



春风渐暖,杨柳吐蕊,又是一年开学季。2月27日,来自全省各地的2000余名学生将返回技师学院大家庭,开始新学年的学习与生活。

为保障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国家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学院提前着手,科学谋划,精心准备,成立了以党政负责人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完善的开学工作方案,提前开展了校区疫情研判、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科学制定了校区疫情防控方案。各部门按照方案各司其职、密切协作,确保了开学工作从学生入校报到到入寝进班的无缝衔接,整个开学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报到当日,技师学院推行了校门口交通、人员引导分流,返校事务咨询,校内开展了了茶水供应、志愿者义务运送行李等各种务实、暖心举措,千方百计服务学生返校,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悉,到3月5日-6日,技师学院将迎来2022年春季新生入学。老生的顺利返校,将为接下来的迎新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和成功的借鉴。

( 摄影 撰稿/匡军营  编审 审核/马宪超)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学院电话:0375-2066473 传真:0375-2066471

校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 8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