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召开新学期收心会暨2022年度校区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02



2月24日上午,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在4号教学楼201教室召开2022年度新学期收心会暨校区新学期工作会议。技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技师学院负责人首先传达学习了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会及五届一次教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全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技师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新学期教学、招生、安全和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尽快消除假日“综合症”,迅速恢复工作状态,尤其要抓好当前教育教学等重点工作;要明确新年工作思路、确定目标、拟定措施,确保教学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会议强调,教职工要时刻牢记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并进一步强化对学生开学返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准确掌握学生返校信息,为学生安全有序返校打好基础。

此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工作部署会、动员会,在新的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热情饱满的工作干劲,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紧紧围绕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位一体”战略布局和技师学院2022年“稳规模、提内涵、创特色、铸品牌”整体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拓宽“两转三提升”办学理念,以实施“四大工程”和推进“四大行动”为载体,以迎接中职院校标准化建设工程达标考核和创建优质技师学院为动力,齐心协力、再创佳绩,为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 摄影/姬长毅 撰稿/许峰 匡军营 张晓敏 编审/马宪超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学院电话:0375-2066473 传真:0375-2066471

校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 8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