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苏楷 时间:2021-01-13


1月5日,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在报告厅组织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相关负责人、西市场街道办事处张永辉主任出席会议。学院60名人口普查学生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校参与协助西市场办事处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汇报,向参与人口普查工作的志愿者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随后,西市场街道办事处张永辉主任代表政府对我校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学生在人口普查工作中的出色表现。他指出,此项工作拉近了“地”与“校”之间的距离,增加了沟通的桥梁,相信在未来的日子,双方会更加紧密地合作,加强联系,携手共建,和谐发展,共创美好。

为鼓励和表彰在我校人口普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会上出席会议的领导分别为60名人口普查学生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

此次人口普查摸底工作任务艰巨,普查标准高、时间紧、工作量大。技师学院人口普查学生志愿者认真细致,基本做到“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充分展现我校师生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对提升我校形象具有积极的意义。

(供稿/学生管理科  摄影/方新阳  撰稿/苏楷  编审 审核/许峰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学院电话:0375-2066473 传真:0375-2066471

校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 8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