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树伟到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作者:匡军营 马宪超 时间:2020-09-01

校长李树伟到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830日,是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的第一天,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怀着对知识的无比向往和期待步入校园。上午10时,校长李树伟带队来到煤炭技师学院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并与前来报到的2020级新生、家长亲切交谈。

在走访中,李树伟一行先后到各个迎新工作点、教学楼、综合运动场、学生生活区、多媒体教室、学生宿舍等场所察看,详细了解了新生入学后的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的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切实做好迎新工作,尽最大努力保证新生快捷报到,顺利入学,让学生与家长切身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现场视察后,在煤炭技师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专门座谈会。会上,煤炭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院当前迎新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和长远发展中需超前谋划和系统安排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汇报后,李树伟讲话。他对煤炭技师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招生、迎新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严格按照学院下发的《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文件要求,切实加强迎新工作中的疫情防控力度,做到网格化管理,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煤炭技师学院作为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位一体”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和大专院部师资共享、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互助,保证煤炭技师学院实现科学发展。他要求,全体煤炭技师学院教职工要敢于面对困难,积极转变观念、明确思路、制定方案、抢抓机遇、励精图治、团结拼搏,要强管理、树品牌,多招生、招好生,力争三年三大步,三年大翻身,将无米之炊,少米之炊变为有米之炊,多米之炊,再创平煤技校辉煌。最后他还现场办公为煤炭技师学院解决了部分问题。

校领导刘翱翔、胡晓东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供稿/技工学校  撰稿/匡军营 马宪超  摄影/马宪超 熊艳丽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学院电话:0375-2066473 传真:0375-2066471

校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 8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