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树伟到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调研

作者:匡军营 赵江涛 马宪超 时间:2020-07-23

 为促进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快速转型发展,7月21日上午,校长李树伟一行深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原装备集团职工培训中心的两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树伟首先对9名新加入学院的教师表示欢迎,并就这些同志的工作、生活、各项福利待遇进行了安排,要求学校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等单位尽快落实。他指出,这些同志服从集团改革大局转岗进入学院,一定要把他们的工作和生活需求安排好,也希望9名同志转变观念、努力学习,尽快适应新岗位,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接下来,李树伟就学院当前转型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解决办法、未来三年发展规划及校园建设进度等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不但给出了指导意见,还现场办公为学院解决了部分实际问题。

 随后,李树伟又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学院当前面临的最突出的问题就是生源问题,没有了生源,学院就是无本之木、无源之水,发展更无从谈起。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转变观念、直面困难、明确思路、制定方案、励精图治、团结拼搏,强管理、树品牌,三年三大步,争取三年大翻身,再创辉煌。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作为平职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和大专院部师资共享、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互助,保证实现科学发展。

 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负责人许峰代表学院向李树伟一行汇报了近期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就招生工作开展做了重点汇报,表示全体技校教职工一定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勤勉工作、克难攻坚,争取超额完成招生任务。李树伟对学院的近段工作表示肯定和鼓励,并鼓励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努力拼搏,为平职学院的“三位一体”战略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李树伟一行现场查看了大型多功能报告厅的改造情况,并给予肯定。学校副校长胡晓东,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据悉,当天下午,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领导班子就传达、落实校长李树伟一行的指示,专门召开了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和贯彻落实。

( 撰稿/匡军营 赵江涛 马宪超 摄影/雷培培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学院电话:0375-2066473 传真:0375-2066471

校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 8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