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教师培训工作安排会

作者:马宪超 时间:2020-07-07

                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教师培训工作安排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院2020年暑期教师培训工作,学院于7月3日下午在校区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暑期教师培训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常务副书记李宏主持,学院全体干部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校长许峰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暑期教师培训工作从培训意义、培训目标任务、领导职责、培训重点、培训方式、时间安排、具体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并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尽快制定出暑期教师培训工作方案,及时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将暑期培训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李宏针对培训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培训内容要有针对性,围绕学院实际情况,结合各教研室、各科室特点进行设计。二是培训方式要改进,除了理论学习外要加强技能培训和提升。三是培训成效要重视大讨论,围绕“如何管好学生、如何教好学生、如何就业好,如何招生好”等“四好”展开,深入思考,找出问题的症结,找出努力的方向,这样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一定能出色完成,学院的发展也会更上一个台阶。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学院电话:0375-2066473 传真:0375-2066471

校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 8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