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崔一 时间:2020-06-12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0-06-11文章来源:技工学校浏览次数:76

69上午,海尔集团人力资源部主管刘天宇一行三人来我校技工学校访问。这是技工学校与海尔集团开展订单教育合作项目后海尔集团高管首次来到我校就实训条件实地参观考察。

刘主管一行到校后,来到正在施工的焊接技术实训中心参观,在详细了解了焊接实训车间设施设备后,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我校的焊接实训车间为海尔集团提供了重要的借鉴价值,并同正在车间内工作的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张玮大师就海尔集团的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在随后的机器人实训车间、机电实训车间、车床实训车间参观考察过程中,到访的海尔客人一致称赞我校的办学实力,并表示对技工学校开展的订单班充满信心和期待。

据悉,海尔集团将出资设立订单班专项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出台相关招聘政策,为我校订单班学生提供优质岗位,大力推进校企合作,打造产教融合新标杆,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供稿/技工学校  摄影 撰稿/崔一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学院电话:0375-2066473 传真:0375-2066471

校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 8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