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24年元旦晚会

作者: 时间:2023-12-29



兔报丰年欣北雪,龙乘瑞气舞东风。12月28日下午5:30,我校在学生餐厅举行了以“新征程·再出发”为主题的2024年元旦文艺晚会。学校全体师生欢聚一堂观看演出。

此次晚会旨在丰富师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青年活力,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文明、活泼的校园氛围。晚会在舞蹈《桃花朵朵开》中拉开帷幕,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包括歌曲、舞蹈、快板、变脸等。快板《同仁堂》和豫剧《抬花轿》为师生充分展示了传统艺术的魅力,川剧《变脸》的精彩展施给了现场师生意外惊喜,民族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美轮美奂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现场的幸运观众抽奖环节,更是点燃了所有观众们的热情。晚会在舞蹈《水之灵》中完美谢幕。

整台晚会共14个节目,舞台上舞姿优美、歌声嘹亮,舞台下喝彩阵阵,掌声四起,整台节目气氛浓郁、引人入胜、高潮迭起,全体师生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本次元旦文艺晚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团结协作、励精图治、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必将激励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奋力创造中技师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供稿/肖真真  匡军营 摄影/肖真真 匡军营  编审/马宪超 审核/张博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学院电话:0375-2066473 传真:0375-2066471

校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 8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