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16


发布时间:2023-05-15文章来源:党委群众工作部浏览次数:9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根据集团《关于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决定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文内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过程中总结的经验做法、解决的典型案例、发生的感人故事等。深入挖掘报道《条例》颁布实施一年来,学校各单位在学习宣传和贯彻过程中取得的成效经验,涌现的先进典型,进一步解读《条例》内容,推动《条例》学习贯彻常态长效,大力营造学《条例》、用《条例》氛围,为开创新时代新征程信访稳定工作新局面凝心聚力。

2.征文要求:体裁不限,要求原创;字数 2000字左右;建议提供文章相关图片并配文字说明。

3.报送要求:各报送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审核把关,切实推荐出坚持正确导向、凝聚真情实感、创作水平较高的作品。报送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19日,在截止时间之前将作品电子档和汇总表(加盖党支部公章)PDF扫描件发送至党委群众工作部邮箱,邮箱:pzxytzqgb@163.com

4.学校群众工作部将对报送征文进行评审奖励,择优向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群众工作部报送。

联系人:赵沛   联系电话:13693756209(66209)

                                                 党委群众工作部

2023年5月15日

附件1:“《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征文汇总表.doc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学院电话:0375-2066473 传真:0375-2066471

校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 8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