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暑期培训 决战阶段招生 助推学院发展”

----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培训招生不停歇


作者:马宪超 时间:2020-07-10

 “落实暑期培训 决战阶段招生 助推学院发展”

----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培训招生不停歇

 

围绕“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如何发展”的暑期培训主题,聚焦技校招生, 79日上午,平顶山煤炭学院举行了一场题为《自信创造奇迹 拼搏成就梦”---谈谈该如何落实好招生工作》的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许峰主持。

在会上,主管招生工作的崔一副校长首先对招生工作做了阶段总结,对前期招生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教师进行了表扬,指出了前段招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其次,从招生方式方法、如何利用中招考试这个关键时间节点进行宣传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要求大家做到“四个必须”,做好“七件事”。

会议后期,全体教职工围绕学院如何转型发展、如何开展招生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纷纷献言献策,积极表态一定做好招生工作。

最后,常务副校长许峰从招生宣传的目的、意义以及宣传团队打造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强调,要求要带着问题去思考,去实践,去落实,去锻炼提升。同时要求全体职工在做好防疫、防暑的同时,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抓住中招考试这个关键节点,精准发力,全面做好宣传工作,助力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转型发展,重新进入良性循环发展轨道。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学院电话:0375-2066473 传真:0375-2066471

校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 8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