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宪超 时间:2020-07-07

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党员干部的热情和干劲,7月3日下午,平顶山煤炭技师学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活动在常务副书记李宏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昂首挺胸,举起右手,慷慨激昂重温入党誓词声中开始。紧接着按照《关于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集中签订了“党员承诺书”。最后围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难攻坚、完成招生任务、助推学院大发展,李宏书记给大家讲了一次内容丰富、感染力强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200704101811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忆初心,筑牢信仰之魂;签订“党员承诺书”,全体党员定初心,筑牢信仰之基;一次党课,全体党员践初心,助推学院腾飞。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补足了精神之钙,更加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党的使命、发挥模范作用,做对党忠诚、对党负责的教育者,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立足本职岗位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学院电话:0375-2066473 传真:0375-2066471

校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 8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