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工学校与无人机产业公司开展“订单培养”教育模式

作者:崔一 时间:2020-05-26

技工学校与无人机产业公司开展“订单培养”教育模式

发布时间:2020-04-30文章来源:技工学校浏览次数:201

为顺应市场变化,经过前期考察沟通,近日,技工学校与宏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专业共建形式开展“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合作办学。

本专业为校企共建特色专业,主要培养掌握无人机原理及装配、无人机检修,无人机驾驶操控、无人机行业应用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和实践技能,具备独立开展整个无人机操控和数据处理过程的能力,可在国土测绘与调查、无人机遥感数据采集与处理、工程测量、环境监测、电力巡查、农业植保、影像航拍、摄影测量等无人机应用领域从事行业应用及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技术人才。

近年来,技工学校以社会需求为目标,就业为导向,在“教、产、学、研一体化”的建设思想指导下,形成了适合高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持续走校企联合培养与教、学、做一体化道路,注重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不断为社会输送大批高质量人才。

(供稿/技工学校  图片 撰稿/崔一  编审/尚英杰  审核/宋婷婷)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学院电话:0375-2066473 传真:0375-2066471

校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 81 号